艺术中国

中国网

《不忘初心》旅欧男高音周艺独唱音乐会在罗马举行

《不忘初心》旅欧男高音周艺独唱音乐会在罗马举行

时间: 2022-12-24 22:14:02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由意大利宋庆龄基金会主办,欧时意大利中国文化中心和司麥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罗马爱乐文化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周艺独唱音乐会12月20日在罗马举行,中国驻意使馆过琳公使衔参赞应邀出席。

音乐会开始前,周艺向过琳公参和意大利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金慧赠送了书画作品。

周艺 

安徽亳州蒙城县人

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声乐专业。2006年赴京深造学习,先后师从中央乐团吴其辉教授(已故) ,解放军艺术学院孟玲、晁浩建教授及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等。2019年旅居意大利,现为旅意男高音、艺术策展人、中国声乐学会会员、意大利宋庆龄基金会副会长兼艺术总监。

音乐会上,周艺演唱了多首中国经典歌曲,特邀嘉宾意大利艺术家Fabio Andreotti、Francesca Paoletti、Maria D'Asostino也做了精彩的表演。

周艺和Fabio Andreotti合唱的《我爱你中国》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听众们不仅陶醉于两人美妙的歌声,更惊叹Fabio Andreotti准确的中文发音,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音乐会得到了司麥澳文化、LeNuBeauty和Matteo soria酒庄的大力赞助,媒体支持单位有: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视传媒、意大利华人街、新华时报、意新华侨网。(欧洲时报记者方文,张锐罗马图文报道)



《不忘初心》旅欧男高音周艺独唱音乐会在罗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