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艺韵潮白”名人名家书画展在顺义区文化馆开幕

“艺韵潮白”名人名家书画展在顺义区文化馆开幕

时间: 2022-07-11 15:47:4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2年7月10日,由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顺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指导,顺义区文化馆主办的2022年“艺韵潮白”名人名家书画展在京开幕。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

本次展览以“爱党爱国强军”为主题,共同推动顺义区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顺义区书画爱好者和广大群众奉献精神文化大餐, 给顺义区内书画名家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艺术家们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艺术风采。

展览共邀请李翔、孔紫、龙开胜、孙浩、张庆涛、黄援朝、孙立新、白进海、李绍周、王利军、窦鸿、陈芳桂、王一帆、张小磊、曹加新共15位书画界名家参展,共计展出作品30幅。

希望区内广大书画爱好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与名家切磋技艺、交流心得,围绕爱党爱国强军的主题基调,紧密联系顺义实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共同推动顺义区的文化软实力。妙笔绘初心,丹青书盛世,名人名家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将澎湃的爱国之心注入翰墨书香,隽永之情,融进每一件作品。

此次展览将从2022年7月10日至2022年7月31日,作为主办方的顺义区文化馆,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为己任,以拳拳之力促成大展,将名家书画作品之美呈现于广大群众之中,为广大市民普及文化艺术,促进鉴赏、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好平台,为全力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实现文化强区目标贡献力量。

部分作品欣赏

李翔 《山里青松不染尘》

孔紫《记忆晨雾》

龙开胜(书法)

孙浩《双鸭山饶河写生1》


“艺韵潮白”名人名家书画展在顺义区文化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