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Cabana成立三周年联名艺术家Daniel Arsham

Cabana成立三周年联名艺术家Daniel Arsham

时间: 2022-07-11 15:39:3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2年,专注全球设计家具的家居新零售品牌Cabana迎来成立三周年庆。Cabana意为“海边有凉台的小屋”,承载着对理想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

Cabana十分重视家居与文化艺术的连结,在门店融合了文化艺术策展空间,定期与不同领域的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及品牌合作,呈现充满精神高度的聚合场域。截至目前,已与Apple Music、Maison Margiela、馥马尔香水出版社、Magazine B等享誉世界的品牌IP,以及建筑师青山周平、新裤子乐队彭磊等知名人士进行了不同量级的品牌联动,由此为同行业、乃至所有家居、设计、时尚、艺术、文化领域专业者与爱好者,带来极具影响力的发声与碰撞。

在成立三周年之际,Cabana携手丹麦领先纺织品牌Kvadrat,使用该品牌旗下顶级面料支线Kvadrat/Raf Simons,与包括GUBI、Zanotta、Tacchini、House of Finn Juhl、Knoll、Fredericia在内的6个全球一线设计家具品牌推出「Kvadrat/Raf Simons - Cabana三周年特别限量系列」;并邀请艺术平台Archive Editions及其创始人Daniel Arsham,以Daniel的经典作品「被侵蚀的宙斯」为原型历时数月打磨呈现「Cabana x Archive Editions 联名限量礼盒」,以此向热爱并支持Cabana的VIP客户、品牌会员与好友们真挚回馈并传递美好祝福与答谢。

「Kvadrat/Raf Simons - Cabana三周年特别限量系列」

Cabana邀请艺术家Daniel Arsham联合打造的「Cabana x Archive Editions联名限量礼盒」

三年前的Cabana从一间“海边有凉台的小屋”作为构筑理想家居生活之旅的起点;到三年后的今天,Mingus Group寰宜集团犹如屹立在山海之交的海岬,以灯塔般的视角着眼于更广阔的家居艺术生活愿景,继续引领这段持续延伸的旅程,为抵达理想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Cabana成立三周年联名艺术家Daniel Ars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