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蜷川实花北京展携手润百颜,用艺术反哺公益

蜷川实花北京展携手润百颜,用艺术反哺公益

时间: 2022-06-06 09:37:5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国际知名女艺术家蜷川实花,在与花同行的20年里,在虚构与现实的罅隙间大放异彩,以花为主题描绘女性内涵美,用梦幻且绚丽的表现方式,展现她内心所追求的因爱专注,这与润百颜品牌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为进一步夯实润百颜的公益事业道路,并与心怀热爱的消费者一同前行,润百颜联合蜷川实花北京展发售联名款产品。

艺术与科技的碰撞,散发耀眼的公益之光

作为世界知名的当代摄影艺术家,20多年来,蜷川实花横跨摄影艺术、电影、时尚与音乐等数个艺术门类,无论在哪个身份下,她都坚持内心的那份热爱,专注的创作着。同时作为一名女性创作者,蜷川实花从创作之初就关注女性话题,以艺术创作体现女性之美。

在今年的3月份,润百颜就作为蜷川实花北京展的特邀品牌艺术伙伴,携重磅新品HACE抚纹靓透次抛精华亮相展厅,与诸多热爱艺术的朋友相遇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在蜷川实花的艺术世界“赏花”。此次亮相为本次的公益联名款产品埋下了伏笔。就在亮相后的两个月润百颜与蜷川实花北京展进行了联名款产品的发售,由蜷川实花北京展的作品来为润百颜HACE次抛进行包装,实现艺术与科技护肤品相融合。

润百颜此次不单单是简单的联名,更重要的是通过产品与艺术的结合积极为公益事业赋能,因为此次润百颜将携手蜷川实花北京展、天辰时代及北京时代美术馆对润百颜HACE次抛与蜷川实花北京展联名款的产品销售所得中的100万元现金,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定向捐赠,助力乡村美育教育。

除此外,润百颜在这次公益行动中,更是联动了润百颜的颜粉们一同参与,每位购买润百颜HACE联名款次抛的颜粉都将成为润百颜本次因爱专注公益的联合捐赠人,所以要感谢每一位颜粉将你们每个人的力量一点一滴融汇在了一起,才会有润百颜及颜粉们的联合捐赠。

作为国货护肤品牌的润百颜,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有社会责任心及心系大众的公益心,也会围绕因爱专注的品牌价值主张,在公益事业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在未来,润百颜也期待与更多心怀热爱的艺术家和颜粉们,共同完成更多的公益活动,将爱心公益持续下去,让爱延续,且蔓延开来。



蜷川实花北京展携手润百颜,用艺术反哺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