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天津美术学院2022毕业作品展中国画学院专场如约而至

天津美术学院2022毕业作品展中国画学院专场如约而至

时间: 2022-05-27 11:10:5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2022年5月23日上午,“融聚·合和”天津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中国画学院专场在天纬路校区美术馆如约而至,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学院下设中国画、书法学、中国画(书画鉴定与修复)三个专业(方向)的88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坚守艺术理想,扎根生活、寄情笔墨、描绘时代而创作的精美作品。展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对校内开放,展览期间严格执行着各环节流程防疫措施。

中国画学院致力于中国传统书画教学、创作的理论研究与艺术实践,以继承弘扬传统文化艺术精神,培养中国书画艺术人才为己任,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的融合,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行和较高文化艺术素养,全面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书画艺术精神、美学特征和形式特点,熟练掌握中国书画艺术表现技法,能够从事艺术创作、教学和研究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材。

天津美术学院以“融聚、合和”为展览主题,即表达了新的教育理念和同心同力,又表现了一种美好的状态。透过展厅作品,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以清晰、独立的视角和丰富而完整的艺术语言表达生活、讴歌时代。

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承载着毕业生们多年的艺术梦想,以及对未来前景的美好期待,展现了毕业生们的社会担当与艺术才华,让我们共同祝福2022届同学前途灿烂辉煌,让艺术与精神与时代同行。

作品线下展览时间、地点安排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毕业展仅对校内开放,师生需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进入各展厅参观。为了向社会全面展示天美毕业学子的学术风采,学校将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从6月起在校外举办“毕业生作品邀请展”,深化打破校园壁垒,促进艺术融入城市文化的尝试,真正让艺术作品走进大众,发挥美育辐射作用,丰富区域艺术文化氛围。



天津美院2022毕业作品展中国画学院专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