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116届CSF文化会定制两大主题赛事,激活创意新动力

116届CSF文化会定制两大主题赛事,激活创意新动力

时间: 2022-02-22 15:41:49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过去的一年,危机和机遇同在,在文化产业领域也涌现出新现象:Z世代年轻赛道呈现出一个好风口,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习惯应运而生;“双减+三胎”政策落地,以美术为代表的素质教育未来可期。

在新机遇、新消费的催化下,文化和办公用品产业迎来全面发展态势,诞生于1953年的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坚持向业界传达新理念、展示新成果、发现新商机,以此助力产业发展。116届CSF文化会将针对文化和办公用品设计、美术画材两大类分别定制了主题大奖赛,面向展商、企业、院校火热征集中。

【首届CSID大赛】赋能工业设计,激活行业创新力

为了切实推动中国文化办公用品产业从生产大国向高水平创新强国的转变,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高百赢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文化办公用品产业分会,上海漾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设中(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CSID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将秉承“预见创新趋势,开创未来生活”的理念,整合产业企业、高等院校、专业服务机构的优势资源,面向社会和院校,针对办公用品、学生文具、美术画材、纸品本册四大类展开作品征集,相关企业也可以参与其中,以此鼓励和推动行业对于设计、创意的重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美术画材馆“童年”主题海报大赛】专业平台高曝光展示

CSF文化会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文化和办公用品商贸平台,美术画材产品一直是我们的优势品类。为贴合Z世代消费者,同时为企业挖掘更多创新艺术人才,第二届“CSF文化会·美术画材馆”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如期而至,并且恰逢六一儿童节,以“童年”这一富有共鸣感的主题为引,鼓励参赛者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描绘出他们心中的童年世界,不限技法、不限风格,创造兼具情感温度和思考深度的海报设计作品。获奖作品有机会被运用到展馆的主场设计及礼品设计中。活动设置了金银铜三大奖项,更有万元奖金、官方证书作为赛制激励,此外,今年大赛新增了“最佳导师奖”,各大院校教师带队均可参与。

CSF文化会伴随行业发展近70年,始终致力于服务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发展,我们将在巩固平台资源优势的前提下,结合全球市场大趋势为行业定制主题活动,深度激活产业良性发展,为其挖掘更多创新动力,协助展商创造和实现品牌价值,以品牌带动销售,助力企业长久发展。


116届CSF文化会定制两大主题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