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保利工艺·中国艺交所琉璃厂小夜市 开启国货艺术品新玩法

保利工艺·中国艺交所琉璃厂小夜市 开启国货艺术品新玩法

时间: 2021-12-20 14:48:33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赏古玩字画,寻古籍碑帖,探文房四宝,坐落在北京琉璃厂东街22号的保利工艺·中国艺交所琉璃厂小夜市以“品类丰富、价格实惠”已成为当地文玩爱好者的打卡圣地。12月15日,保利工艺·中国艺交所琉璃厂小夜市上新亮相,在这里,您将感受到国货艺术品的文化魅力。

云图片

“保利工艺·中国艺交所琉璃厂小夜市”自2021年9月7日落成以来,秉承物美价廉的原则,依托保利工艺优质的艺术品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喜爱文玩古董、手工艺品、珍品邮票、书法作品、古籍善本、文创衍生品等文化艺术品的人士和人民群众提供了展览展示、交易交流的平台,特别是书法和水墨画作品,存量大、不乏名家真迹作品,且价格实惠,为老百姓提供能买得起的文化产品,发挥文化产品润物细无声的独特作用,为文化作品真正走进人民群众的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品味付诸了行动。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本次琉璃厂文化小夜市上新活动汇聚了文玩古董、手工艺品、书画盲轴、古籍善本、老旧家具、文创衍生品等门类。如,结合云南本土少数民族独特刺绣技艺的“滇绣”手绣品;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紫袍玉带石雕刻技艺的石雕作品;福建德化白瓷文化艺术品;书法、工笔、水墨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上千幅书画作品等。此外,还将联合保利工艺业务关联的优质品牌商,不定期推出专项品类的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至2022年1月底,将努力为京城老百姓提供价格亲民的艺术品及年味十足、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琉璃厂小夜市开启国货艺术品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