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I Do七夕打造“时光会说我愿意”主题展

I Do七夕打造“时光会说我愿意”主题展

时间: 2021-08-14 19:58:3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七夕佳节到来,I Do在798艺术空间甜蜜打造“I Do时光会说我愿意”主题展,并于2021年 8月14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展览以倒叙的四季空间和多感官的互动式体验,为甜蜜爱侣以及憧憬美好爱情的人们带来“时光约”的专属浪漫。作为品牌在七夕之际推出的全新情感理念,“I Do时光约”旨在用时光纪念和守护爱情中每一个重要时刻,陪伴每一对同行者过好每个纪念日。 

佳节到来,“I Do时光会说我愿意”主题展,以特殊的约会找回日常生活中被遗忘的仪式感,打造被时光浸润的默契。走进展厅,让“星空”的通道伴随人们在浩瀚的宇宙中相遇,一起踏上相爱时光的回望之旅。代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空间,则演绎出“感知、发现、同频、践行”的爱情旅程,共同勾勒出时光流淌的印记。展区还设置了多个情侣之间的互动体验,恰如“夏”空间中的一艘小船,两人以相同的频率划动双桨,才能驶向爱情的小岛。每一位参与的观众,都能切身感体会到“约定,需要两个人共同践行”的情意相投。而这份爱的约定, I Do以隽永的诚挚与璀璨的珠宝来守护和见证。

什么是“时光约”?它是爱与时间的深刻关联。在每一段爱情中,时间是爱的量度,而实践是爱的深度。自第⼀声“我愿意”开始,两人以时光为证,度过相识到相爱的点滴,共同经历成长,携手面对生活的困难,约定成为更好的彼此和“我们”。而I Do作为以“爱”为核心价值观的品牌,鼓励恋人们将相伴的时光凝练成难以忘怀的纪念日,守护每一个“我愿意”,让每一个兑现和纪念爱情的重要时刻,都有指间璀璨坚定相伴。

参与“时光约“的爱侣,可以在I Do店内体验“签署誓约”、“拍照留存”、“践行誓约”与“相约相守”的过程。当爱侣们通过一本相册回忆往昔时,便会想到这份甜蜜又庄重的约定。I Do将与人们共同成就时光约的意义——与每一对有情人成就战胜时间的浪漫约定,履行一个长达十年、二十年、五十年甚至更久的爱与纪念。

时光,是永不停止积累的刻度;约定,是每个刻度里的承诺,正是约定让每个刻度有了独特的形状和深度。

I Do七夕打造“时光会说我愿意”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