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此心安处是吾家—孙良花音虫语国画特展北京琂樂堂揭幕

此心安处是吾家—孙良花音虫语国画特展北京琂樂堂揭幕

时间: 2021-08-03 02:12:16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开幕外景

7月31日,“此心安处是吾家—孙良花音虫语国画特展”于北京琂樂堂开幕。这也是艺术家孙良的首次国画特展,展出其近十余年来的创作精品。从中午开始,现场嘉宾川流不息,是近两年来画展少见的盛况。

尚扬先生(右)致辞

熊宜敬先生(右)致辞

艺术家孙良致辞

琂樂堂负责人牛威表示,孙良老师的艺术创造力一直没有停滞过,不断地突破自己。中国与西方,当代和传统,在孙良老师身上转换的特别自如,从油画体系与当代艺术领域回到国画的呈现,都是那么的精彩入微。

大蚊子-设色金笺

静寂-水墨纸本

开幕式于下午五点钟举行,琂樂堂负责人牛威、当代艺术家尚扬、艺术评论家熊宜敬以及本次画展的主角孙良先后致辞。艺术家孙良致辞时表示特别感谢琂樂堂的工作团队,花费了很大心力,让一项大家认知上非常传统的国画作品,以一种具备现代视觉特质的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并感谢大家热情地参与本次展览。

开幕现场

本次孙良的国画首次个展,采用新颖而贴近自然的展陈方式,将自然属性元素创意地呈现。琂樂堂希望给予观众一种全新的视听体验,令观众感受艺术家将自然生命力信手捻来的畅快,启发人们对人文意境的领悟。

「此心安处是吾家—孙良花音虫语国画特展」

展览时间:2021年7月31日—10月15日 10:30—18:30(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红一号院C2 琂樂堂


此心安处是吾家—孙良花音虫语国画特展北京琂樂堂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