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潮流艺术家朱敬一为得物App创作独家“草莓味”,520在线品味“表白”的艺术

潮流艺术家朱敬一为得物App创作独家“草莓味”,520在线品味“表白”的艺术

时间: 2021-05-21 00:56:5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520是什么味道?潮流艺术家朱敬一以一幅为得物App独家创作的作品为520做出了“草莓味”的注解。作为得物大艺术家之一,朱敬一这幅《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草莓味》是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特别为得物App的年轻用户创作的专属作品,并在得物App独家限量发售。 

除了朱敬一新作外,520当天,得物App上,年轻人们在众多国内外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中品位“表白”的艺术。一幅幅浪漫的艺术作品,也成为今年520年轻群体间流行的“表白”神器。 

得物App在上线“艺术”板块后,艺术通过数字化的形式走进了年轻人的生活,也拉近了艺术家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中国年轻人足不出户就能在得物App观看艺术展览,购买、讨论、分享喜欢的艺术作品;而艺术家们也在这个过程中,直接对话用户,了解用户的真实审美。尤其一些新生代艺术家,他们的作品能有更多的机会被看见、被欣赏。年轻人因为国内外众多艺术家纷纷聚集到得物App而共同经历美的历程。

作为一位以中国传统水墨出身的艺术家,朱敬一不愿把自己的作品限制在固定的中国传统艺术风格中。通过不断的探索,在网上与艺术爱好者直接交流,朱敬一用艺术作品表现生活,富有哲理又贴近现实。把绘画的形态融入书法,结合网络流行段子,这种接地气、有趣又有生活禅思的作品风格,使朱敬一的作品在得物App大受欢迎。在这批热爱潮流的年轻人中,朱敬一找到了能理解自己所表达的观念的知音,也通过一幅幅作品,把幽默、乐观、创新精神传递给年轻一代,这也促成了此次“520草莓味“得物专属作品的创作灵感。

除了朱敬一新作外,在得物App还能看到众多国内外艺术家关于表白和爱情的限量作品,这些作品成为520期间,年轻人们互相表达爱意的礼物和方式。例如,意大利艺术家Alberto Alicata,他使用带关节的木偶人,拍摄了包括《罗伯特杜瓦诺:市政厅之吻》《艾森斯塔特:胜利日之吻》等10件著名纪实摄影作品,运用了“Remake”的当代创作手法,依据的是经典影像随历史与时间流逝而得到的升华,兼具流行与经典、时尚与艺术的多重特点。得物App用户“pica”在社区表示,Alberto这组《HUMANIZE》用10组人偶复刻了摄影史上最经典的10个吻,让人感受到了爱的纯粹,摒除种族、性别、年龄外,最炽热的爱。

得物App:数字化连接艺术家与年轻人

据了解,得物App在今年2月上线了“艺术”板块,囊括了书法、绘画、雕塑、摄影、多媒体装置等多种形态的作品。用户可以在得物App上欣赏、购买国内外艺术大师、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作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通过互联网为艺术家提供了更大的展示平台,也让更多中国年轻人感受到艺术的美好,开启了一个了解艺术、喜欢艺术的新世界。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美术馆、博物馆,以及艺术家们,开始尝试将艺术作品数字化。全球范围内有着引领作用的多家文博机构开始尝试跳出空间的枷锁,通过全新科技为艺术品寻找重复利用的机会,赋予藏品全新的生命力,让更多人能够拥有共享优质艺术资源的权利。得物App致力于将全球潮流艺术和文化汇聚线上,让所有地方、所有人都可以共同欣赏、讨论、分享。

伴随着艺术作品成为年轻人的新兴消费品,艺术已是他们的一种精神生活方式。在得物App,用户能随时随地感受艺术的魅力,了解、获取更多未知的美好;也让更多新生代优秀艺术家展现应有的光芒。

 


潮流艺术家朱敬一为得物App创作独家“草莓味”,520在线品味“表白”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