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第五届艺术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第五届艺术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时间: 2020-12-19 20:37:44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论坛主题:第五届艺术产业园区发展论坛——文化产业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景德镇陶文旅集团

承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支持单位:中国艺术产业园区联盟

时    间:2020年12月20日 9:00-18:00

地    点: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旗舰店二楼报告厅(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新厂西路150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首次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时间表。我国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也将迎来“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要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产业,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确保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这样的背景下,以“文化产业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央美术学院与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联合主办,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承办,中国艺术产业园区联盟作为支持单位,本届论坛展望新时代文化产业的发展,探讨内容生产的成功案例,分享艺术园区的最优实践经验,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之际,为文化产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第五届艺术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将围绕“社会效益与文化建构”和“艺术产业与文化内容”两大议题进行专家主题演讲,并以“艺术产业园区在社会效益和内容生产上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举办圆桌论坛。届时,来自国内重要艺术产业园区负责人、相关艺术机构学术带头人、学者及运营者将齐聚景德镇,分享最新案例成果,共同献计中国艺术产业园区建设,推动艺术产业园区新发展。






第五届艺术产业园区发展论坛即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