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李新喆带领集见设计联手天津美院《行走的时间》艺术装置亮相太湖

李新喆带领集见设计联手天津美院《行走的时间》艺术装置亮相太湖

时间: 2020-11-06 16:03:2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行走的时间:天马行空,自由自在,只要想得到,什么时候都有可能发生…

2020年11月4日,设计师李新喆带领集见设计联手天津美院《行走的时间》艺术装置亮相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中国设计居家艺术周·113设计艺术节。本届艺术节以创意型展览、深度交互等形式展示中国城市设计语言和城市魅力,集见设计携手海鸥手表集团,代表天津与天津美院师生共同创作《行走时间》艺术装置,通过六件和时间空间相关的产品,从艺术和科技的角度来诠释中国天津/德国德绍,城市和企业过去、现在、未来发展方向。

《行走的时间》由卡纸、PVC塑料、3m纸、丙烯、树脂胶、数码媒体等创作素材组成,分别由六个小型装置和公共艺术品、影像综合作品等诠释时间旅行穿越的意义。

▲集见设计创始人李新喆先生与团队进行搭建。

▲德国未来组:《云中伯爵》指导教师:李新喆,设计作者:刘烨璇、曾天行、张倩文

▲中国未来组:《城市盆景》指导老师:鲁睿,设计作者:吴金泽、顾静怡、常平凡、萨利姆

▲德国过去组《呓语》指导老师:龚立君,小组成员:韩雨琦、李佩燃、王梦迪、赵宇耀、刘杲飞

▲德国过去组《对话》指导教师:赵廼龙,设计作者:王飞飞、王一然、柳春松

▲作品名称:时光旅车指导老师:李迅,设计作者:王梦琦、冯源、康雨竹

▲中国现代组《行走的城市》指导教师:都红玉,设计作者:黄盈、游鑫、麦少盈

青年艺术家李佳奇创作的油画《榮》、《燃》表现了工业发展为城市带来了现代文明,但也破坏了自然环境,人们在选择科技发展和保护环境应该何去何从?

▲作品《燃》

▲作品《榮》

展会现场,很多观众对《行走的时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集见团队工作人员为观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 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龚立君女士在现场参观指导。

▲ 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总经理吴建杰先生,总经理王文轩先生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集见设计创始人 李新喆先生

▲行走时间创作团队

▲ 展览现场

再次感谢海鸥手表集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设计师联盟对本次展览的协助。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行走的时间》成功亮相太湖之滨预示着集见设计创意无限,秉承“集匠心,见美好”的理念,为市场提供最好的设计与服务。



李新喆联手天津美院艺术装置亮相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