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重逢阿尔山·与色彩约会”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重逢阿尔山·与色彩约会”全国摄影大展启动

时间: 2020-09-17 08:58:3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阿尔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协办,中摄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麦田左岸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阿尔山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20“重逢阿尔山·与色彩约会”全国摄影大展即日启动。

大展全面征集反映阿尔山独特的自然风光风情,展现文化旅游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方面新成果、新面貌,彰显阿尔山的城市魅力的摄影作品及视频作品。作品须在2019年1月1日后在阿尔山地区所创作,截稿日期为 2021年5月30日。大展将最终评选出摄影作品90幅(组)、短视频10件,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

阿尔山摄影嘉年华系列创作活动缤纷上演,内容包括自然风光与人文民俗采风创作、人像与风景创意创作、无人机航拍阿尔山风光等。

具体投稿方式可以登录影像中国网或中国摄影活动在线网等进一步了解。

阿尔山风情赏析

《桦林秋语》  柏亚斌.jpg

《桦林秋语》  柏亚斌

《阿尔山风光》柏亚斌

《阿尔山风光》柏亚斌

乌苏浪子湖倩影  柏亚斌.jpg

《乌苏浪子湖倩影》 柏亚斌

《如玉玲珑》柏亚斌

《杜鹃湖畔》 张金河.jpg

《杜鹃湖畔》张金河

《多彩画卷》张金河

《金秋三潭峡》张金河

英姿飒爽  齐汉斌.JPG

《英姿飒爽》 齐汉斌

《星耀不冻河》王金

《国门》梁国栋

《秋日云海》刘文山

《兴安敖包》耿学军

夜色阿尔山  孙宝华.jpg

《夜色阿尔山》孙宝华

银装天池  张雷.jpg

《银装天池》张雷



“重逢阿尔山·与色彩约会”摄影大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