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2020年Sovereign杰出亚洲艺术奖展览计划公布

2020年Sovereign杰出亚洲艺术奖展览计划公布

时间: 2020-05-25 15:28:27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图片: Accelerated Intimacy (Brenda),朱婧 (2020年Sovereign杰出亚洲艺术奖入围者)

Sovereign艺术基金会(SAF)今天公布了今年夏季在香港举行的2020年Sovereign杰出亚洲艺术奖的全部活动时间表,包括为期六周的决赛入围作品展览、丰富的教育计划和透过网上拍卖活动出售所有艺术品作慈善用途。

决赛入围作品展览将展出来自亚太区18个国家和地区的31位入围艺术家的作品,艺术作品形式多样,展览将于2020年6月6日至7月19日在K11 HACC进行。

这些艺术品将于6月3日起在www.saapauction.com上通过网上拍卖进行竞标,收益将由艺术家和以亚洲弱势儿童为对象的慈善计划平分。

SAF和CoBo Social将在6月20日于决赛入围作品展览现场携手举办为期一天的专题座谈会,其主题为"香港的艺术:人们、地方和实践",并进行现场直播。

展览期间,评审团将选出一名杰出艺术大奖(Grand Prize)得主,并授予奖金30,000美元;另设奖金达5,000美元的"Vogue Hong Kong女性艺术奖"。获奖艺术家名单将于7月17日公布。

2020年Sovereign杰出亚洲艺术奖展览计划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