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这个比赛,比谁设计的LOGO更Low!

这个比赛,比谁设计的LOGO更Low!

时间: 2020-05-17 23:37:11 | 来源:  GrayDesign
艺讯 >

最「Low」设计大赛

近日,美国创意机构Fuzzco发起了一项特别的设计竞赛,邀请大家为一家名为「Smorts」的虚拟公司设计一个最Low的品牌LOGO,并将作品上传到网站供观众投票。

同时还将由知名设计公司Pentagram的合伙人Michael Beirut和Google Design的Carly Ayres在内的6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出最Low的参赛作品,优胜者还能获得设计书籍、杂志、字体包等奖品。

项目背景

作为一项「正儿八经」的LOGO设计竞赛,品牌背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这是一家成立10年的虚拟公司,从原本的「解决方案业务」正式迈入「响应式技术解决方案行业」。

新的公司名称「Smorts」(是Simple Marketing Online Responsive Tech Solutions的缩写),Smorts可能认为解决方案是简单且快速响应的,所以需要设计一个新LOGO,以传达品牌的关键属性。

至于原来的LOGO,就当它已经狗带了吧。

Old Logo (RIP)

参赛作品

接下来,将正式带你「开拓眼界」。看看这些目前已上传的「优秀」参赛作品中,有没有你心目中的No.1?

by SMORTT

看到上面这个票数最高的作品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瞬间让人联想到这个知名LOGO👇

还有目前排名第二的LOGO,你的文字才没显示完整人家这明明叫「极简主义」设计好吗?

by Suze

多么似曾相识的设计,我的天,谁能告诉我这文字到底该从哪边开始读?

by nat o

这LOGO是跟2012伦敦奥运会有什么关系?

by Y.B.

还有这个明显的紧跟潮流趋势,一看就很大牌的感觉有没有,毕竟ZARA都不敢这么挤。

by Studenikeen

实力诠释:这就叫做「立体感」!

by Richard Garnett

2020年十大LOGO设计趋势之「验证码风」

by Kai Takahashi

这个乍一看像是受到了某种病毒的侵袭,再仔细看又像是在庆祝万圣节!?

by Studenikeen

客户:LOGO需要传达出「Simple Marketing Online Responsive Tech Solutions」这个讯息。

设计师:好的👇

by Katja Alissa Mueller

当然,还有这些……

by Joe Exotic

by Camille Guinevere

by Garrett Albury

by Joe Young

by michclover

by Valark

by Salaices effe

by Chris Cooke

by Pedro Costa

by RAJA_1000

尽管大部分上传的作品看起来都很魔幻,甚至带有讽刺和恶搞成分。但针对这一竞赛,主办方真正想要探讨的议题是:为什么有些设计会如此糟糕?究竟是哪些因素在决定着一个LOGO的好坏,并希望试图通过系列反面案例帮助进行教育,让「美盲」能更准确地分辨LOGO设计的优劣。(本文转载自“GrayDesign”)



这个比赛,比谁设计的LOGO更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