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我们是艺术家!——维欧∙赫尔德ART学院2019首届师生作品汇报展举行

我们是艺术家!——维欧∙赫尔德ART学院2019首届师生作品汇报展举行

时间: 2019-12-31 14:37:24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展览现场-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开幕环节

2019年12月28日下午15:00,维欧·赫尔德ART学院《我们是艺术家!》首届纯艺师生汇报展于维欧美术馆圆满开幕。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创始人李善波现场发言

展览现场-学术主持劉勃麟现场发言

展览现场-策展人杨凯航、法国艺术家导师Niko现场发言

据悉,此次展览由维欧-赫尔德ART学院主办,维欧美术馆承办,参展作品均来自于赫尔德ART学院纯艺版块师生2019年度的作品集创作,师生们的创作与传达的艺术脉络清晰明了,作品均体现了创作者的艺术修养及艺术知识体系的丰富性,同时也体现出新的时代师生们对环境的关注、人与动物的和谐等主题。在媒介上,分别运用了装置、雕塑、行为、影像、摄影等方式,为创作者在不同材料的选择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作品也展现出了国际化、高标准的创作理念,获得了到场嘉宾及观展人员一致的推崇与好评。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导师、法国艺术家Niko De La Faye作品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导师岳融寒作品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导师李银杉作品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导师、美国艺术家Alan作品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学生孙欣然作品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导师夏天作品

展览现场-赫尔德ART学院学生李泰利作品

赫尔德ART学院创始人李善波、国际知名艺术家劉勃麟及知名歌手、机构投资人等参与并支持此次开幕活动,与所有参展师生现场交流并一道观展,劉勃麟在现场发言中对此次参展作品在学术角度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赫尔德ART学院师生们的后续创作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展览现场-嘉宾交流

展览现场-师生合影

展览现场-观展花絮

展览现场-观展花絮

展览现场-师生交流

维欧∙赫尔德ART学院创始人李善波在展览开幕仪式上正式发布2020年全球百家国际艺术院校及美术馆联盟合作计划,在未来的艺术留学教育领域,赫尔德将携手国际知名艺术院校和美术馆、艺术家共同打造最专业的作品集课程,对学生进入海外艺术名校、艺术领域的综合素质及专业能力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和提升,同时还将通过对国内外艺术产业资源的整合与拓展,打造艺术产业多元化综合服务平台。目前赫尔德ART学院纯艺留学课程体系已覆盖和包含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日本、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在未来的艺术国际留学教育领域,赫尔德ART学院将全力打造艺术行业标杆,为更多师生提供更广阔的艺术发展平台。

展览海报





















我们是艺术家!——维欧∙赫尔德ART学院2019首届师生作品汇报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