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许德奇新波普艺术亮相美国佛罗里达

许德奇新波普艺术亮相美国佛罗里达

时间:   2019-06-30 10:32:08    |   来源:    艺术中国
快讯 >

开幕式现场

2019年6月19日,“中国艺术现在”许德奇新波普艺术展览在美国佛罗里达Coral Spings艺术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Luisa Cardenas认为从此次展览的几个不同系列的作品可以看到许德奇的绘画形式从现实主义转向更具个人特色的波普发展轨迹,他的作品与90年代中国的波普艺术相比则更多的传达了一种当代社会的情绪:渴望美好生活,触摸感知幸福、对未来世界的好奇,以及人类无限延伸的欲望。

展览现场

在视觉的错愕中感受不同时代,不同人、物、及景象的交错与对比,令人目不暇接又幽默有趣。正如艺术家许德奇本人所言:我不知道艺术的终点在哪里,我只知道应该带自己去有趣的地方。

此次展览同时展出的还有艺术家张红梅的系列作品,展览将持续到8月17号。

张红梅作品现场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9.06.19-2019.08.17

展览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Coral Spings艺术博物馆

策展人:Luisa Cardenas

许德奇新波普艺术亮相美国佛罗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