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最具人气民宿:排队1年才能住上

时间:2017-08-16 08:52:43 | 来源:环球网

资讯>生活>旅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可曾幻想过,回归美丽的大自然,在森林树屋中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一间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树屋完全符合条件。

据法国时尚杂志《ELLE》报道,这间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树屋是爱彼迎(Airbnb)上最具人气的民宿,它足以让你目眩神迷,让邻居艳羡不已。

据悉,这间木屋悬空建于7棵大树之间,由3个独立房间组成,彼此以绳桥相连,房间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布置,身处其中令人倍感舒适。仙境般的环境、舒适惬意的房间,四周还装饰着发光的花环,这一切都让其成为度假者追捧的对象。

由于人气旺,木屋的租金高达每晚326欧元(约合人民币2555.03元);而且耐心也很重要,因为大约需要排队1年才有位置。

木屋的主人彼得 巴浩斯(Peter Bahouth)对人们的热情始料未及,他在18年前建木屋时,从未打算将它用作民宿。不过后来,他意识到木屋给租客带去了非同寻常的体验,租客们都觉得这很有意义,正因如此,他自己也从中收获良多。房东还补充道,人们来到这里会沉思和写作,等到两天后,他们离开时的样子与之前完全不同。如果你还没决定明年夏天去哪度假,何不现在就定一个去亚特兰大的游玩计划呢?(实习编译:张宇阳 审稿:王莉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