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锡兰 搭一班《千与千寻》的海上列车来看我

时间:2015-04-15 09:18:12 | 来源:乐途社区

生活>旅行>

看过《千与千寻》的人都应该对海上火车记忆犹新:水天一色的异世界,行驶在茫茫大海的火车,千寻和无脸男坐在车厢里,其他乘客仿佛半透明的影子,安静的上下车,而久石让的《海》伴随始终……

如果这火车真有原型,那么最可靠的说法,应是我这里从科伦坡出发一直到加勒的沿海铁路,这火车行驶在印度洋海岸线的石基上,仿佛在海上奔驰。

  噢,对了,我是谁?

我有个古老的名字叫锡兰,因浓郁香馥的气味让世界沉迷。现在,现在大家都叫我斯里兰卡,又因海上列车被人们记住。

除了海上列车,从康提到瓦努艾利耶的高山火车,同样是令人过目难忘的行驶线路,因它沿路皆可欣赏我的自然风光,如果你来看我,请不要一定不要错过。

  我是怎样的存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他们难以想象,象、水牛、猴子、松鼠、白鹭和人类共同在路边自由自在嬉戏的场景。

 

 

 

饱满、肆虐和冲击,大片大片的浓郁色彩,他们说,这让他们想起油画。飞驰而去的小火车,儿童纯净的笑脸和女孩琉璃般的眼睛,满目绿色,空气袭人,仿佛进了原生态……清新活泼,这是大多数人对我的第一印象。

  语言?虽然原生态,但是我并不蛮荒

 

我这里有很高的识字率,教育水平,如果你仔细观察这里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一定会很欣慰的放下心来。何况,即使你在最小的城镇之一,还是能找到英文十分流利的人交谈,不必担心语言不通。

1  2  3  4  >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