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旅行

避暑大作战 境外十大经典去处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7-18 16:33:05 | 文章来源: 精品网

伏尔加河俄罗斯的母亲河

伏尔加河两岸的风景,更像是童话世界。伏尔加河流域美丽得像是林中的一块空地,地域广,人口少,格外宁静,没有了大城市的熙熙攘攘,也摆脱了塞车的苦恼,任何到这里来的人,都是画家笔中的一滴颜料,被随意涂抹在林间、廊上、桌前、灯火中,无法解脱。

在从俄罗斯平原的中心向里海航行的过程中,一路上大家可以欣赏到伏尔加河沿岸惊人的地形变化。从发源地到下诺夫哥罗德,它流过了南部原始森林地区。伏尔加河河滩地的地形有着特殊的面貌。从前伏尔加河滩很宽——可达到几十公里——像给伏尔加河缝上的一条宽带子。现在这里大部分都是蓄满了水的水库。个别的残留的一些河滩在水电站大坝下还能看到。唯一最大的一段河滩地——伏尔加-阿赫图宾河滩还保留在河的下游,在伏尔加格勒和阿斯特拉罕之间。这里是柳树林、芦苇荡和湿草地的奇异世界。

在伏尔加河流域的各个博物馆都有着丰富的收藏品。萨拉托夫美术馆是其中最好的之一,因此,这个博物馆被称作“伏尔加河埃尔米塔日博物馆”。在雅罗斯拉夫美术馆展有18到19世纪的绘画作品,K.A.科洛温的画和18到19世纪外省肖像的收藏品成了该博物馆的骄傲。在雷宾斯克可以欣赏到18到20世纪初俄罗斯大师们的画作:还可以看到丰富的16到18世纪的圣像画,其中包括珍贵的16世纪的圣像《非人手所造的救世主》。参观科罗斯特罗马和阿斯特拉罕美术馆让人感到非常有趣。

当地温度20℃ 目的地:俄罗斯伏尔加河

推荐理由:伏尔加河是欧洲最长的河,全长3690公里。不仅如此,伏尔加河也是一条温柔优美的河。凉风习习,乘船而下,眼前就是一幅幅秀丽的风景画。

TIPS

交通:直飞莫斯科,然后乘火车或者坐游船一路东北,直达圣彼得堡。然后乘船游览伏尔加河。

住宿:

Asterisk Hotel酒店:这座经过翻修的19世纪建筑的客房均拥有原有特色和一台电视机。从酒店仅需步行10分钟就能抵达Rijksmuseum。步行不到15分钟便可抵达Muntplein广场和花市;步行15分钟还可到凡高博物馆和Hermitage宫。

The Toren 酒店:位于著名的Keizersgracht 运河旁,临近安妮·弗兰克博物馆(Anne Frank House)所在的大楼。客房内装饰古典,例如枝形吊灯和天花板装饰画。达姆广场(Dam Square)和皇宫(Royal Palace)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rmada Canalview Hotel酒店 :位于市中心,坐落在Keizersgracht 运河旁,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距离酒店有250米。酒店的部分客房能够欣赏到运河的美景。从Keizersgracht 电车站乘坐10分钟电车即可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此电车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15分钟就能抵达大坝广场。

美食:伏尔加河鱼子酱、红菜汤、伏特加等。

注意事项:2013年5月7日,普京签署了《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修正案,第13次对该法典进行修改,大幅提高了违反历史文化古迹保护规定的罚款数额。对个人的最高罚金可达50万卢布(1卢布约合0.03美元),对负责人的最高罚金可达1500万卢布,对法人的最高罚金可达6000万卢布。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