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日寻芳——许宏泉新年新作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8-01-31 17:39:5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胜日寻芳——许宏泉新年新作展

展览名称:胜日寻芳——许宏泉新年新作展

展览主辦: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水墨味》杂志社,留云草堂

承办单位:亿龙集团

展览時間:2018年1月27日—3月6日

开幕時間:2018年1月27日下午15:00

展览地点:河北省霸州市亿美术馆(地址/河北省霸州市西环路)

1月27日下午15:00,由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亿龙集团承办,《水墨味》杂志社与留云草堂协办的“胜日寻芳——许宏泉新年新作展”在亿美术馆开幕。

艺术家许宏泉

许宏泉先生,字昉溪,号和州,室名留云草堂、听雪斋,是当代重要的文人画家,深受其乡贤戴本孝与师祖黄宾虹的濡染,套用杨牧的词法,或可称之为“中国的中国画家”。亦以弆藏明清学人翰墨享誉士林,不负“管领风骚三百年”之名,更有痛快淋漓的多种文集行世。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精心择取许宏泉近作精品,题材与形式多样,富于文化内涵,充分体现了当代文人画的发展高度。展地霸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书画之风尤其绵远厚重。

此次展览,将展至3月6日,各界观众可免费前往参观。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