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入微茫——高毅 黄华三水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9-29 18:19:3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学术主持:范迪安 

策展人:金锡顺 

展览时间:2017-09-20 -2017-11-15 

开幕酒会:2017年10月14日下午16:00点

展览地点:北京马奈草地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马奈草地美术馆 

展览简介:

本月22日傍晚,马奈草地美术馆以《思入微茫——高毅、黄华三水墨作品展》预展,拉开了新一季的艺术展览的帷幕。

展览展示的作品是艺术家伉俪,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黄华三教授与高毅副教授的近百幅水墨作品,这也是两位艺术家首度在京集中展示作品,涵盖了他们的写生、创作以及水墨小品,此展不仅展示了他们共同创作的主题性创作,同时还给观众呈现了近年来他们各自不同艺术追求的探索成果。黄华三与高毅同时具有艺术家与高校教师的双重身份,他们的水墨创作既具有艺术家敏锐的观察能力和表现能力,同时又具有艺术教育者对于当代文化发展态势的宏观把握与精准追求,从他们近年水墨实践的审美取向来看,高毅与黄华三正在逐步趋向于“精致化”的古典传统,并在他们的创作与教学中身体力行。

该展由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主办,并于10月14日下午四时正式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1月15日,绝对是近期京城艺术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活动。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高毅 黄华三合作:红瑶母女 176x191cm 2012

高毅 

高毅 藏族青年丹果 136x68cm 纸本设色 2013

高毅 分享 203x190cm 纸本设色 2014

高毅 一家人之一 140x70cm 纸本设色 2013

黄华三

黄华三 波兰青年 178x96cm

黄华三:心向远方 223x179cm 纸本设色 2014

黄华三 海岸 176X191 c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