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怀艺茂——2014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2-01 14:08:1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城怀艺茂——2014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

策 展 人:尹曦健

艺 术 家:陈玲 何伟 李超 刘洁 刘路喜 宁浩翔 齐潇 申旭栋 谭永勍 王冠一 王麒闻 王燕 韦东 徐亮 尹曦健 于洋 张伊铭 张志琪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28日——2014年12月28日

展览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茂业天地一层艺术空间

这是一个物质与文化骤增,观念与思潮骤变的时代。从文学到艺术,从欧洲到中国,如何从文化话语权的争夺过程中寻求一种独立的自然主义创作灵感,以一种超乎资本和权力之外的态度重新建立审美意识并回归美学探讨,似乎与爆炒后的中国当代艺术形成某种可持续发展的契合关系。

对于艺术本质这样的终极问题,众说纷纭。艺术家以自身的时代文化气息,将对艺术本体的思考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揣摩,经过主观的综合吸收和重新整理,穿过作品表层的图像,希望将自己对世界的感悟进行言说,以独特的视角审视艺术生态,以积极的态度创作艺术作品。艺术不是我们眼中看到的繁花世界,而是汹涌澎湃的内心表达和充满理想的生活希冀。艺术离我们很远,艺术又离我们很近,取决于我们心灵和这件艺术品意境之间的共鸣是否深刻而长久。对于热爱生活的观众而言,或许会从这些作品中得到更多的感悟和启示。

本次展览展现了中国当代艺术创作的多元性和生活美学的丰富性,借助此次艺术之旅,让我们将艺术与生活相融合,共同倡导高端的艺术生活方式。

——尹曦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