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之塔-版画名家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8-27 23:21:2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年8月22日-8月31日

展览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下甸甲3号院尚8国际广告园 尚8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4年8月22日15:00

策 展 人:穆之飞

主办机构: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版画院

承办机构:北京艾瑞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尚8美术馆

 

版画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艺术形式,更为确切的说是一种艺术表达方式。回看我们人类文明的发展历程,生存在不同地域的人类创造出了灿烂的、丰富的艺术形态,印刷术在这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为人类文明的创造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为,印刷术的发展,世界之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文化的传播促进了世界不同文明之间的借鉴和融合,版画作为具备印刷术基因的艺术形式,得天独厚的拥有了成为世界共通的艺术语言的可能。

“塔”在东方文化中承载了东方的历史、宗教、哲学、美学等诸多的文化元素,是探索和了解东方文明的主要媒介。

“瞭望之塔”中国版画名家邀请展取“登高望远之处”的含义,希望能通过本次展览,使更多的人可以站在新的角度和高度去了解和欣赏版画艺术。

展览作品

范敏作品

李旺作品
李晓林作品
刘丽萍作品
隋自更作品
滕英作品
王华祥作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