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王兴伟、王音、张恩利、赵刚、周铁海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24 10:28: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早期——王兴伟、王音、张恩利、赵刚、周铁海

展览时间:2014年4月26日——2014年6月3日

展览开幕:2014年4月26日下午3点

展览机构:站台中国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地点: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B展厅,朝阳区草场地319-1号艺术东区A区

 

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北京)将于2014年4月26日呈现“早期——王兴伟、王音、张恩利、赵刚、周铁海”展览。本次展览将展出五位艺术家的早期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的作品。

“早期更像是一本书的前言,在阅读时间上属于最前,在写作时间上则往往属于最后。在这个意义上,我们要讨论的“早期”反而是在当下生产出来的最新内容。

因此,当我们在今天追溯赵刚、王音、张恩利、周铁海、王兴伟这五位陆续出生于1960年代的艺术家的早期作品的时候,实际上是带着对他们目前的艺术风格、观念、方法的理解——把这种历史效果作为历史前见——去重新观看他们早年的作品。”

                                                                                                               ——鲍栋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