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时间——于林未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17 10:36: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于林未

2014年4月8日至2014年4月27日,由全艺术当代艺术中心主办的“未•时间——于林未个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全艺术当代艺术中心•贰号馆开幕。此次共展出当代油画艺术家于林未作品30余件,开幕酒会于4月13日下午三点举行,全艺术当代艺术中心创始人、艺术总监朱阳先生担任此次展览策展人。届时,艺术各界知名人士及各大媒体嘉宾朋友将齐聚全艺术当代艺术中心。

在创新作为艺术最重要标准的今天,油画家是非常不易的,貌似能想到的油画本身,都已经被实践和实验过了,所以许多人开始尝试用油画模拟装置,模拟国画,模拟平面设计等等,但同时也开创了很多新的艺术形式。

于林未做为这个时代的青年艺术家,一个以油画为媒介的当代青年艺术家,他并没有走捷径,而走了一条与大多数年轻油画家都不大一样的路:油画审美的当代演绎。

作为一位从鲁迅美术学院毕业,虽然年轻,但有着10余年美术教学经验的艺术家,于林未一直坚守着他对油画材料本身的理解:厚重而理智的笔触、各种色彩和颜料质感间的微妙关系、敦实的造型。然而他又把自己的许多东方人才具有的精神元素和创新的材料结合起来融入到自己的画作中:开裂的黄土地、伸出画面的树枝。这些非传统的手法和材料被于林未融化在血液中的油画审美完美地统一在画面当中,毫无违和感,在当今浮躁的艺术届实为难得。

于林未的作品主题大多为破碎的历史中各种文明的象征,如古希腊雕塑、自由女神、列宁等。这些破碎的文明在他的画作中都融合到大地与森林之中,虽然有些作品看上去荒芜,但是却充满了复兴的生命力,这也恰恰暗示了于林未的艺术理想:创造来源于对历史的复兴。

于林未的作品中蕴含着无穷的生命能量与丰富的细节,不论是谁,只要愿意在他得作品前驻足,都将被一种厚重的力量所打动。这是于林未的首次个展,像他这样拥有扎实的基础,厚重的心灵的艺术家在艺术的道路上将走得比一般人更远。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