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西新年美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1-24 17:26:5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景峰美术馆 艺术生活快报

承办:中国水墨研究基金

地点:景峰美术馆(太原)

时间:2014年1月26日—2月26日

参展艺术家名单

赵承楷 杜玉曦 张顺清 汪伊虹 于庆霁 郑恩田 田树苌 冯霞 刘素珍 李德仁 一非 郭存魁 赵长秋 刘鸿宾 李庆福 王玉玺 张定邦 郭俊生 王岳青 高宪明 王时敏 王爱忠 武晓梅 乔建堂 董智敏 梁海福 王京毅 张路平 李永刚 武鸿 王雪平 李贵文 陈永平 王晋华 尹冬月 郭定保 兰子 任晓军 李太清 张建亚 王建英 许华林 刘静平 霍俊其 王志英 成红军 刘维东 孙海清 王寒冰 周洪海 赵华双 王康 赵建忠 张越 孙玉荷 徐航 姚海周 裴亚丽 谭逸 郝雪山 赵新生 尚建军 王雅君 周栋 李屹 常美娟 庞磊 杨金丽 赵晓峰 慕白 孟冠华 靳瑞强

 

1月26日上午10:00首届山西新年美展在景峰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集合了山西省的近80位省内书画名家的160幅传统水墨书画精品。

山西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镇,年末文化活动纷至沓来。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过程中,“山西新年美展”将作为一项重要贺岁迎春文化项目推出,计划于每年岁末年初之际举行。“首届山西新年美展”选择在景峰美术馆举办,是希望通过贺岁的形式让山西人民能在春节期间欣赏艺术,收藏艺术,感受艺术。观众可以从最纯正的中国书画间体会中国文化的魅力,品味尺牍间的意趣。

此次展览形式新颖,除吸引专业观众之外,亦将有大量百姓通过独特的贺岁形式和视角分享感受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2月26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