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城市艺术博览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5-21 17:02:45 | 文章来源: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3.05.31-2013.06.03

展览地点: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主办单位:上海楷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豫园万丽酒店

 

2013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即将于5月31日~6月3日在上海豫园万丽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城艺会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去除糟粕,推陈出新,届时将再掀沪上艺术市场高潮。

2012年首届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在花园饭店隆重开幕。博览会汇聚了55家来自亚洲各地的画廊、吸引了超过6000次人流参观、50多家媒体积极报道以及促成了80%的画廊机构交易,成交额超千万。无疑是为国内艺术展览方式打开了一个新的突破口。

2013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的举办地点选择在了毗邻豫园的上海豫园万丽酒店。主题定位“典藏唯一”,包含两层含义:提供更多具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中等价位藏品;吸引更多的中产阶级新藏家。博览会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近70家画廊,带来了千余件艺术品;除大陆艺术家之外,还汇聚了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俄罗斯、南非、德国等近10个国家的200多位艺术家。无论是从参展画廊、参展作品、参展艺术家的数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为了充分调动画廊的积极性、增强活动的丰富性,同步增设了艺术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活动:“带艺术回家”和 “艺术·家·生活”。前者意在倡导全新的收藏理念,提供吸引中产阶级新藏家的平台;后者意在打造艺术与家居美学相融合的新收藏时尚、新家装概念。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