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飚:山水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1-15 16:53:2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艺 术 家:佟飚

开    幕:2013.1.26 15 : 00 PM

展览日期:2013.1.26-2013.2.23

地    点:PIERRE-ALAIN CHALLIER,巴黎,法国

Hadrien de Montferrand画廊非常荣幸能够携手中国艺术家佟飚于2013年1月26日参加法国巴黎Pierre-Alain Challier画廊的个展。佟飚山水展览由Pierre-Alain Challier画廊与Hadrien de Montferrand画廊共同合作,这也是艺术家的首次法国个展。本次展览的纸本炭笔作品,让观者仿佛置身于如梦如幻的意境中。

佟飚出生于中国安徽,现任教于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曾在北京和杭州举办过个展。

Hadrien de Montferrand画廊始终与国际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这也是画廊第二次将中国艺术家带到国外,不遗余力推动文化交流一直是画廊的使命所在。

 

佟飚《初霁图》纸上炭笔
 
佟飚《清逸图》纸上炭笔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