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山在——丁飞山水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26 17:06:0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丁飞 石城遗址风光图 中国画 纸本•彩墨•镜片

由现代快报《艺+周刊》主办、艺+美术馆承办的艺+艺术名家系列品鉴展之“水流山在——丁飞山水画展”将于7月28日(星期六)下午15:30在华侨路大地建设大厦4楼艺+美术馆开幕,欢迎拔冗光临品鉴。

丁飞先生艺术简历:

丁飞先生,现为《艺苑》主编、南京尚宝画院执行院长,香港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擅长山水和花鸟,涉猎人物、研习书法,略通史论。

祖籍浙江象山,1970年4月生于江苏涟水,成长在黄海之滨连云港,曾自署草牧、浪公。

先后就读于淮阴师范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他以扎实的传统技法为基础,以深厚的文学修养和绘画知识,结合其独特的审美和思维方式,创造出清雅飘逸的画风,作品钤印“丁飞牛屎”、“如梦方觉”,宣示了一种前无古人的独到艺术感悟。

曾多次在国内外举办个展和联展;著有《丁飞》、《丁飞墨痕》和《丁飞印象》以及《丁飞书法集》。

其书法兼善诸体,以行书、篆书见长。作品高雅超逸中见清远,纵横恣肆中见奇崛,雄伟苍劲中见性情。曾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并屡屡获奖;曾被黄河碑林刻石,为香港、大连、连云港、南京等都城市企业大厦、酒店创作大型书画,为书籍、网络题辞;为博物馆及为海内外收藏家创作手卷、册页和题赐书斋名。

听泉居图

主办单位:现代快报艺周刊

承办单位:艺+美术馆

展览时间:7月28日(周六)下午15:30开幕,展览至8月2日。

展览地点:江苏省南京市华侨路56号大地建设大厦四楼“艺+美术馆”。

停车信息:上海路米德宝快餐店门口左边巷内向前10米,进入大地大厦负一楼停车场后可直接上4楼。

艺术家丁飞工作室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