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红·度艺术空间双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19 11:41: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品红·度艺术空间

“品红·度”艺术空间致力于为大家欣赏、走近、拥有画家的精彩画作而孜孜不倦。

空间着重关注那些有着艺术发展潜力,以及即将或已经在艺术市场上初露锋芒的艺术家们,他们勤奋而热情,对艺术的追求持之以恒,这些出色的艺术家,正是我们要为公众和艺术收藏者们所推荐的。我们尝试为艺术家与公众搭建一个桥梁,以展览、沙龙等形式,通过开放而轻松的交流来拉近艺术品与生活,艺术家与公众的距离。我们愿意作为年轻艺术家的推手,也乐意成为收藏者们的顾问,与大家携手共同成长。

空间从众多艺术家中甄选的艺术品,会长期或定期的在空间内进行日常展示,同时也准备了每一位艺术家以及相关作品的资料,也可以提前预约观看部分原作

在一些特别企划的展示会中,会邀约艺术家亲自到场,与前来观赏的爱好者和收藏家面对面交流,到时可以向艺术家提问,或倾听艺术家的创作思路,与他们分享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没有专家,没有权威,艺术家与观众,与藏家之间是开放而自由的。

吴楠:1982年生于北京,2012年毕业于中央美院中国画院,硕士学位。画风细腻,清新,极具当代80后的当代风格

金泽友那:生于东京,2009年中央美院博士研究生。她的风格继承中国水墨的意境,又兼具浮世绘的特点,给中国传统的水墨画融入令人惊喜的元素。

地址:品红·度艺术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朝园市场2层2504/2506(8号公馆隔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