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物观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7-16 17:21:1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安福六号画廊

安福六号画廊是一家坐落于上海安福路上古老欧洲风格建筑内的新生艺术殿堂,画廊致力于推广优秀的国内外的中生代艺术家的作品,挖掘和推介国内外富有潜质的青年艺术家,是一家从事于推介和展示中西方传统和当代艺术的上海顶级的文化交流艺术中心。画廊设立了专门的艺术家活动中心,为国内外艺术家提供短期访问、居住和艺术创作的场所,为艺术家来沪展览和交流提供便利。

画廊定期展出西方和本土艺术家的优秀艺术作品,提供艺术评论家、艺术家及收藏家讲座,为艺术品专业收藏家提供长期及专业支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