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江山”童振刚当代水墨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2-04-24 17:28: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主办单位: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开幕酒会:2012年4月21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2012年4月21日至2012年5月16日

学术主持:朱小钧

策展人:刘北光

展览地点:红子兰艺术中心

营业时间:9:30-18:30(周二至周日)

开车路线:国贸桥东南方向,三环外百子湾路苹果社区,今日美术馆3号馆东100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苹果社区22院街艺术区6号楼39号

电话:010-58074922

 

水墨不是原来的水墨,女人也不是原来的女人,世界也不是原来的世界,童振刚的艺术也更不是原来的那种艺术。他的艺术在不断的衍生之中展开自己的意义。

这就是童振刚在人生与艺术上获得的自在,他以他神定气闲的精神状态,以及弹性十足的表现手段,深情地演绎出了一种当代“游世”的艺术风格。这就像他表现那些藏匿于深闺中的美女形象,笔端上的流露从来都不见肉欲横流,而只见情深意切的爱心一样。与当代艺坛前些年所盛行的“玩世”风格不同,以“游”作为价值主张,恰恰是对玩人、玩自己、玩社会等心理病态层次的一种超越,也是对复杂多变的现实环境的一种美学提升。

他的艺术不是空中楼阁、飘渺烟云,虽然也并非现实记录、具象写实,但总有某些撩人神经末稍的情趣,渗透着他对人世间诸多细腻的生命体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