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文字——陈求之文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8-29 13:49:54 | 文章来源:艺术家提供

 

主办单位:中共中央党校、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中共深圳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太阳山艺术中心

支持单位:深圳市国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北京惠尔轮胎有限公司、三和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1/8/30—2011/9/15

展览地点:中共中央党校综合楼,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90年峥嵘岁月,90年伟大征程,漫漫90年,中国共产党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令世界惊叹的“中国传奇”,中国共产党团结中国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向前,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在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一穷二白基础上逐步建立起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国民经济体系;在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创新、走向富强,创造新的奇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承担起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重托。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讴歌革命先烈,表达亿万人民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抒发社会各人士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我们将于2011年9月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激扬文字——纪念中国共产党90华诞陈求之文画作品展”,陈求之先生饱含激情的画笔来描绘90年来党的辉煌历史,展示锦绣中华气势磅礴、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展现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党永远在我心中的情怀。

此展既是一次优秀书画作品的大巡礼,也是艺术家陈求之先生向党的9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此展将成为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规模最大的一次个人邀请特展。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