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太平——中韩书法交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7-27 17:49:4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7月30日-8月12日

展览地点:浙江省温岭市温岭文化馆展厅

记者近日从“江山太平”中韩书法交流展组委会获悉,“江山太平”中韩书法艺术交流展(中方展览)将于7月30日-8月12日在浙江省温岭市温岭文化馆展厅举行。同时发行《“江山太平”中韩书法交流展作品集》。此次展览是以温岭历代诗词为主题内容,邀请韩国前国会副议长文喜相、韩国书艺联盟理事长权昌伦、国际书法家协会韩国本部主席李敦兴等实力名家创作的43件书法作品参加展览。国内如罗哲文、姜澄清、刘正成、王岳川、鲍贤伦、徐寒、张公者等名家也为展览泼墨。这次展览是把优秀温岭文化、温岭精神展现给中国和韩国及海外的一次国际文化活动,也是提高温岭文化艺术品牌的有益活动。预计“江山太平”中韩书法艺术交流展(韩方展览)将在2011年冬或2012年春在韩国中国文化中心或韩国国会议员大厦举行。

据了解,韩国国会议员书道会高岗教授,韩国书法艺术院长等27人代表团也赴温岭参加开幕及文化交流活动。“江山太平”文化论坛将邀请众多文化学者、艺术名家进行跨学科、深层次的对话,提炼温岭文化、温岭精神,有力推动温岭的文化建设和经济的健康发展。

该活动由浙江瓯越书院主办,并获得国际书法家协会、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的大力支持。

瓯越书院负责人朱海峰说:“策划这次展览和论坛,是瓯越书院立足瓯越,扬帆五洲,服务乡邦的国际文化活动,必将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文化艺术的有益交流,有力促进世界文化多样化发展。”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