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藏娇新春版画艺术节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17 14:48:2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2011藏娇新春版画艺术节

展览时间:2011年1月22日-2月28日

展览地点:新光文苑(新光天地五层,北京朝阳区建国路87号)

主办机构:中国当代版画收藏网

合作伙伴:新光天地

协办机构:北京龙艺榜画廊

特别鸣谢: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版种工作室

艺术纸赞助:法国康颂Canson

 

作为中国主要的、长期致力于推广原创版画艺术的公众庆典,第四届2011年藏娇新春版画艺术节从798艺术区走入引领时尚潮流的新光天地,1200平方米的展厅汇集了现、当代中国原创版画艺术的杰出成就,中外名家和学院新锐交相辉映,千年传承与当代创新一脉相承;在顶级品牌云集的“新光天地”,观众在畅享时尚盛宴的同时,可以亲近感受原创版画的魅力,欣赏美术馆级的名家杰作。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版种工作室的教师们与中国当代版画收藏网策划团队积极协作,丰富了藏娇的学术内涵。

肩负着普及版画艺术的使命,藏娇2011 在版画专题展览之外还策划了一系列艺术讲座和版画手工课。艺术讲座《经典孕育当代传奇》等深入浅出,开拓文化视野,观众还可以参与木刻手工课,培养享用一生的业余爱好;“新年贺卡创意版画DIY”趣味游戏将让儿童与学生大展创新才华。

“藏娇”三年以来在几百余位中外优秀艺术家的热情支持和联盟画廊共同努力下,有效地推动着中国版画市场的发展;藏娇2011将吸引更多的艺术爱好者、收藏家、学术与商业机构共同关注中国版画艺术的未来。


798 by Huangkai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