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剑光,周文,小泉三人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1-01-17 14:21:4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HEA得喜】叶剑光,周文,小泉三人联展

开幕酒会:2011年1月16日下午三时

展期:2011年1月16日至2011年2月13日

参展:叶剑光,周文,小泉

策展:木马艺术平台M32,海珠区怡乐路富力千禧花园三期金禧路32号

电话: 86 020 34112586

网站:www.muma-art.net

 

About | 关于展览

Hea得喜

HEA是一个很神奇的词,发hea音的时候,必定会舒心地向外呼出一口气,hea~~~~~~~。光是读着hea这个词,一呼一吸之间,心情就莫名其妙地好起来。这似乎就是HEA的涵义的最好诠释,人在无意识间放松,无需任何外力,就能自然而然地慢下来,享受身边人与物。

HEA很简单,所以很多人不把HEA当一回事,世事往往是这样,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人们都不会喜欢放在眼里,报纸杂志头版头条留给不曾停歇去勇攀高峰的人,男生会喜欢永远追求不到的面若桃花高挑女生,恋人们的蜜月地一定要是水清沙幼的马尔代夫,画廊里的最佳位置要拿来摆放艺术家们的匠心独运之作。随便坐在马路边聊聊天晒晒太阳的时光是不是也太没有追求了?

才不是。周文、小泉和叶剑光告诉你,HEA也可以好欢喜好有意义。一些不起眼的生活碎片里,其实是更多不曾见过的宝藏。从城市间漫无目的的游走间,朋友间三言两语的闲聊间,日光和暗夜在城市角落留下的光影瞬间,他们用画记录下HEA出来的好时光,或一些不成系列的草稿、随笔,一些有所表达但尚未有力成熟的单幅作品,都是看似简单但实则充满喜感和乐趣的好画面。

疯狂随意,简单纯粹,轻松无压力但有所想法,三个好朋友一起用心hea,hea得世界多欢喜。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