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新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11-05 11:07:3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0年10月30日—11月30日

展览地点:798艺术区东街画廊(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D08-5)

艺术家:黄进明,尹朝辉,尹朝宇,李泉山,于跃娟

本次“东街新艺术”展于2010年10月30日展出艺术家黄进明、尹朝辉、尹朝宇、李泉山、于跃娟几位青年艺术家的最新力作。

黄进明,“黄金鬼”是黄进明近年创作的一个系列主题,其中作品【金银树】中。鬼,是附着于人们灵魂之上的东西。是人的心鬼。作品中人性的贪欲和金银的宗教器皿形成鲜明的对比。

尹朝辉,油画【无题】用脸部表情,来表达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脸部的肌肉交织纠缠在一起,安静得令人窒息。无法辨认“他们”的身份。看不出是睡着了还是醒者,是活着还是业已死去,但这都盖不住他们内心深处的七情六欲。

尹朝宇,一直专注着光影及光晕的变化。作品【游泳池】,是他的风景系列的延续,五颜六色的光汇聚在空气中,倒映在蓝色的池水里,作品中模糊了现实的风景,而更突出了光的变化和灵动。

李泉山,延续了他一向好玩的个性,作品【四季屋】描绘像幽灵的仙女儿被小精灵牵着,飞行在有蓝色屋顶的公园上空。画面中绚丽的色彩、神秘温馨的感觉,另人不禁希望每个季节都像春天一样灿烂。

于跃娟,她运用水墨和国画颜料创作的【黑发】、【月夜-胸鳍】、【人体解剖】,是她08年做的一系列关于传说、鬼怪、人体的几幅小品,作品中超出日常的非凡精致,单纯而隐秘的情感。一旦在俗世间暴露,便有种惊心动魄的力量。

东街画廊此次推出的这几位艺术家,他们依据不同的生活感动,以不同形式的方式来创造独特的艺术语言。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