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沂东:写实画家有时候需要固执一些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36 | 上传: 2011-05-21

2011年5月21日下午,李贵君油画个展在北京798灿艺术中心举办。艺术中国现场采访了北京画院画家王沂东。

对于写实画家来说,基本功的扎实与否至关重要。李贵君是一位将写实基本功和创意两者关系处理地非常好的画家。他画的不单单是一个人,还表达了很多抽象的理念。人物画,很重要的一点是画中人与周围环境的关系和画面传递的情绪。艺术家长期坚持在一个点上突破,有时候画家要固执一些才可能在整体上达到这样的高度。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