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四风”当代名家水墨作品展开幕

时间: 2015-02-11 | 片长: 00:03:48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2月1日,由青州市委宣传部、青州市文化局,大美墨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南北四风”当代名家水墨作品展暨大美艺术馆开馆仪式在青州宋城举行。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画院院长曾先国,山东艺术学院教授李新峰,淄博市水墨艺术家李波,青州市文化局局长等领导嘉宾到场祝贺。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参展艺术家殷会利,大美墨韵总负责人王祥彪,山东美协副主席、青岛画院院长曾先国等先后致辞。

同为“60代”的广州画家左正尧、方土,北京画家殷会利、王晓辉四人作品开展的画展叫做“南北四风”,其意义就是要在他们的作品里,寻找到地域不同而年龄相近的四位画家艺术风格里相近的一面和表达理念不同方式方法的审美意义,还有当代价值。从而理解画家的精神方向及艺术主张的个性魅力。此次展览坚持以学术性、经典性、史料性为宗旨,所展作品都是四位艺术家的力作和新作。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2月8日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