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8奖得主出席该奖项2015CAFA联合推广会

时间: 2015-01-15 | 片长: 00:03:21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获奖者作品:

2014届两位奖项得主以其作品传达出的强有力的个人语言表述和观念与视觉的高度统一最终赢得奖项。


李赢作品《此时·何处·彩》


  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硕士研究生李赢的《此时·何处》系列用柔韧的铜丝或金属丝编制成网状雕塑,通过手工编织物和现成品的混搭,探讨了材料、身体和空间之间的关系。

策展人评价:李赢的作品融合了雕塑、绘画、摄影等不同门类的语言,所有这些在同一件作品中很有力地陈述和表达了创作者的观念。


彭勇作品 都市之潮/ 铜版画 100x100cm   

彭勇作品 城市印象/ 铜版画 100x260cm


  彭勇的作品《都市》、《废都之梦幻泡影》等,则是高度抽象,肌理化、无限延展的组合版画。

策展人评价:彭勇的版画充满了抽象的力量。

评审过程:

评审会将对投送作品的作者进行初选,选出12位为他们举办群展。策展人托尼·布朗(Tony Brown)将在此期间与这些年轻的创作者共同工作、交流,奖项得主将在参加群展的12位创作者中由评审组终审产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