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衍”——唐承华抽象艺术作品展深圳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59 | 上传: 2014-12-18

 

2014年12月14日, 《漫•衍——唐承华抽象艺术作品展》在鹏城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影▪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由容艺术全媒体独立艺术平台和影儿时尚集团主办,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办。

本次展览展出了唐承华近两年的佳作,有《行走的风景系列》,《天边的云彩系列》以及《C小调蔓延系列》等。

在艺术创作上,唐承华不仅醉心于独具个人特色的形式语言的创新、也痴迷于观念的表达形式及呈现方式的拓展。他的作品将中国的传统带入西方的悟性之中,创作出一个全新的风格和全新的语言,焕发着抽象表现主义和行动艺术的激情。

展览期间,《漫•衍——唐承华与歌中歌服装及衍生品创意设计大赛》也将同期举办,旨在选拔培育服装创意设计人才、寻找有独特性和艺术价值的服装设计作品,同时呼吁行业和社会更加关注艺术与时尚、生活的结合。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15年1月14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