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6:08 | 上传: 2014-12-09

 

12月6日上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徐庆平等联谊会领导团成员以及特邀嘉宾、各地会员代表、媒体记者出席了会议。

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执行主席王子忠致开幕词,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徐庆平代表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联谊会六年来的工作历程,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大会审议通过了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集体。徐庆平当选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主席。

大会对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未来工作进行了了规划和部署,号召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高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旗帜,追求真善美的崇高境界,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开创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工作新局面。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