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江舟水墨小品展”在恭王府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2:16 | 上传: 2014-10-21

“格桑花开——江舟水墨小品展”在恭王府开幕[图文]

  2014年10月20日“格桑花开——江舟水墨小品展”于恭王府安善堂开幕,展览以“格桑花开”为主题,汇集了张江舟先生近年以甘南藏民生活为底本创作的四十余幅水墨写意小品人物画,画家聚笔墨于西部边民纯朴的日常生活,人在草木、花朵间或劳作、或行游,自然自在,人与自然万物皆能和美相处,情与景谐,意与景会,西藏高原所独蕴的原始生机和自然生命力流淌于画中,使得在这块贫瘠的土地上所收获的朴拙真情格外厚重,格外温暖。通过画家轻盈快畅的笔墨形式勾画出田园牧歌式的世外场景,体现出传统和现代的结合,以及当代人内心深处对美好情感的追求和精神世界的渴求。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30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