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园”李百鸣个展在北京空间画廊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16 | 上传: 2014-05-26

2014年5月24日下午,艺术家李百鸣个展“故园”在北京空间画廊开幕,此次展览由朱小钧策划,展览集中呈现了李百鸣最新创作共20幅。

李百鸣用水墨描绘记忆里的故园风景,以故园为主要创作题材,雪花飘零的老建筑、旧街道、雪人、自行车等成为艺术家主要的表现对象。这是其个人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全面呈现了他近几年的创作思路变迁和最新的绘画风格。

李百鸣在“故园往事”系列作品中,表现出的对于细节的热衷与痴迷,源于对老建筑独有的质感和对家的理解和情感诉求。李百鸣学习期间受西画写实主义系统训练的影响,绘画更注重描绘细节。所以,外部题材客观的自身特点,和内部主观的个人喜好,和成长经历共同促成了“故园往事”系列偏重于细节描绘的形态特征。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7月24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