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于所遇”祝帅、阴澍雨书画作品展深圳开幕

时间:2014-04-04 | 片长:00:04:03 | 来源:艺术中国

视频>新闻>

2014年4月3日下午2:00,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观察杂志社、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圳大学美术馆主办,深圳现代艺术与设计研究中心协办的“欣于所遇——祝帅、阴澍雨书画作品展”,在深圳大学美术馆(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校内)开幕。

开幕式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主持,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能宪,深圳大学副校长李凤亮,列宾美术学院院长伊里奇·米哈伊洛夫斯基,广东省美协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梁宇,《美术观察》主编李一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上,祝帅和阴澍雨向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捐赠一幅合作作品,祝帅代表艺术家致感谢词。

本次展览展出祝帅、阴澍雨两位艺术家合作及独立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150余件,展示了两位年轻艺术家近20年跨度的艺术创作作品。展览由《美术观察》主编、中国书协理事、中国美协理事李一研究员题写展名,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担任学术主持,张英剑担任策展人。

开幕式之后,在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当代语境下传统书画”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的批评家以及深圳大学的教授、研究生等参加了研讨会,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及讨论。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3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