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参展2015米兰世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58 | 上传: 2014-02-27

2月27日上午,备受国内外关注的中国参展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馆组委会副主任、中国馆政府总代表、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意大利驻华使馆大使白达宁和农业部、清华大学、万科馆、中国企业联合馆、中国国家馆赞助商代表以及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近50家中外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中国馆组委会副秘书长、贸促会展览部副部长赵振格主持。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之后的最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其主题是“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在本届世博会上,中国国家馆将以“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为主题,以4590平米的第二大外国自建馆精彩亮相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建筑外观如同希望田野上的“麦浪”,设计靓丽清新,大气稳重;中国馆吉祥物“和和”“梦梦”紧扣主题,可爱友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亮相的还有中国国家馆标志、中国企业联合馆以及万科馆等。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