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尚陈设艺术研究所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41 | 上传: 2013-10-25

2013年10月17日下午,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陈设艺术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北京慈云寺桥东清华工美大厦举行。揭牌仪式在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晞先生的主持下进行,清华大学工艺美术系主任林乐成教授介绍了现场各界嘉宾,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教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常老院长常沙娜和老先生张士礼、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萌教授先后致辞,对清尚陈设艺术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研究所的社会作用和意义。

随后,吴晞董事长授牌向清尚陈设艺术研究所所长林乐成,艺术总监沈天游,副所长于雪冰、刘房勇颁发聘书。并由谢维和副校长和刘珝会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了揭牌仪式。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