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0:51 | 上传: 2013-10-25

 

2013年10月24日下午,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发起、策划的“首届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灵光与后灵光”在中华世纪坛开幕,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2013”的主要项目。

“首届北京国际摄影双年展”意在观察当代国际摄影交流中,将通过对国内外优秀当代摄影艺术作品的展示和推介,以摄影的方式“聚焦”、展现世界各民族和地区的社会面貌,增进中国和其它国家及地区的相互了解。

本次展览将于2013年12月7日结束。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