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将亮相中国科技馆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10 | 上传: 2012-09-26

 

鲁晓波:第三届艺科展着眼于全球共同关注

【新闻】第三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将亮相中国科技馆

2012年9月26日上午,“第三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暨学术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

清华大学副校长谢维和、中国科学技术馆党委书记、副馆长殷皓分别致辞,本届艺科展执行主席、清华美院院长鲁晓波对展览主题和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发布会上宣布,“第三届艺术与科学国际作品展暨学术研讨会”主题为“信息•生态•智慧”,将于11月1日至30日在中国科技馆举行,展览将呈现来自世界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件作品,包括新媒体艺术、产品设计、建筑与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艺术创作等,其中来自世界高水平科技工作室的作品将让观众眼前一亮,并可亲自参与互动。

本届活动还包括一系列高水平研讨会,并将首次设立“吴冠中艺术与科学创新奖”,旨在重点奖励艺术与科学创新人才,鼓励青年学生加强艺术思维与科学思维的培养。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